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瓦力


剛看完了這部Pixar最近期的電影,被精美的畫面以及樸實但迷人的劇情給打動了
Wall-e可以說是我看過的Pixar的電影裡面最喜歡的一部,片中對種種人類感情的描述都很動人
引人省思的劇情和幽默浪漫的橋段安排的很順暢,有適合小朋友的內容,也有適合大人的,這就是從小陪伴我長大的迪士尼最厲害的地方吧!

整體來說我很喜歡,很高興能夠看到這部好片
片中的飛躍銀河的橋段,和片尾Staff動畫從埃及壁畫-羅馬瓷磚-巴洛克-寫實派-印象派一直到電腦點圖的安排我都很喜歡

文明的進步,與科學和藝術的發展總是並肩而行
我們必須時時思考我們從哪裡走來以及朝向哪裡走去
並留意我們的所作所為會造成什麼後果,這也是人生的課題...

2 意見:

Loong 提到...

哈哈,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。他描述了人类不爱照顾大自然的后果,以及应有的态度。还有人类跟机器共存的希望……

Amethyst 7 提到...

的確,善待大自然是很重要的